烏龍茶

烏龍茶是一種介於綠茶和紅茶之間的半發酵茶,被廣泛認為是中國和台灣最優質的茶之一。烏龍茶的品種眾多,不同的品種和產地製作出來的茶味道也會有所不同。

烏龍茶通常有較深的茶香,茶湯的顏色介於淺黃色和深橙色之間,呈現出清新明亮的特色,入口帶有花香、果香等香氣,口感鮮爽而滑順。烏龍茶的葉子經過半發酵的過程,不僅保留了綠茶的清香和紅茶的香甜,還具有獨特的香氣和滋味。

烏龍茶在冬、春、夏、秋四季各有不同的品種,每一個品種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和品質特徵。烏龍茶的風味也會受到生產過程的影響,如採摘時間、烘焙溫度等因素,這些都會影響茶的口感和風味。

烏龍茶在中國和台灣非常受歡迎,因為它既具有茶的營養價值,又具有獨特的香氣和口感。如果你喜歡喝茶,不妨試試不同品種和產地的烏龍茶,你會發現每一種茶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和韻味,讓你愛不釋手。

風味

品名:舞鶴台地大葉烏龍茶

品種:屬於清香型部分發酵茶,採用台灣舞鶴台地特色品種,品質穩定。

產地:台灣花蓮舞鶴台地,終年易起霧、早晚溫差大的氣候環境,有利於茶葉生長。

外觀:半球型、墨綠而蜷曲。

香氣:帶微微香氣,清雅花香與烏龍茶香交織,散發出誘人的芳香。

色澤:水色澄明透徹,杏黃略帶青。

口感:茶湯清澈,入口帶有清爽的口感,回甘悠長,讓人一試難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