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香紅茶

蜜香紅茶是一種獨特的台灣茶,以其甜美的香氣和豐富的滋味而聞名。這種茶的特殊之處在於它使用了小綠葉蟬這種昆蟲資源來培育茶葉。

小綠葉蟬是一種珍貴的昆蟲,它在茶樹上吸食茶葉汁液時,會釋放出糖分,進而刺激茶葉發酵。因此,蜜香紅茶的茶葉獲得了更豐富的糖分,從而使其味道更加甜美。

製作蜜香紅茶需要經過精心的選材和嚴格的控制,以確保茶葉能夠發揮最佳的香氣和滋味。蜜香紅茶的外觀呈紅褐色,茶湯則呈現出濃郁的紅棕色,清新明亮,並散發出花香和果香等多種香氣。

入口後,蜜香紅茶的滋味豐富,帶有淡淡的甜味和濃郁的茶香,口感柔和而濃郁,令人回味無窮。除了單獨享用外,蜜香紅茶還非常適合與甜點和糕點搭配,讓您的味蕾享受更多美味。

蜜香紅茶是台灣茶中的瑰寶之一,它的獨特口感和香氣深受茶葉愛好者的喜愛。如果您想品嘗一種豐富而甜美的紅茶,蜜香紅茶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。

風味

茶型:半球型

水色:蜜黃色

香氣:清爽微花香

口感:圓滑甘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