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豆

咖啡豆

台灣花蓮舞鶴生產的咖啡豆是一種優質的咖啡豆,種植在海拔100-300公尺的山區。這裡氣候溫暖潮濕,風土獨特,土壤肥沃,結合豐富的自然環境,使得咖啡豆口感豐富、風味獨特,深受喜愛。

這種咖啡豆經過嚴格的選豆方式,採用完美的成熟度,經過烘焙製作,使其風味更加濃郁,充滿了豐富的花香和果香,入口柔和,口感豐富,回味悠長,是一種高品質的特產咖啡。

此外,這種咖啡豆種植環保,遵循有機栽培的原則,不使用化學肥料和農藥,呈現出純天然的風味,同時也保護了環境生態。

最值得一提的是,這種咖啡豆是由當地有經驗的咖啡農民手工採摘、處理和烘焙的,每一顆咖啡豆都是經過嚴格挑選和精心製作而成。因此,不僅能夠享受優質的咖啡,更能夠體驗到農民的用心和熱情。

如果您是一個喜愛品嚐高品質咖啡的人,或者正在尋找一個特別的禮物來獻給朋友或家人,那麼台灣花蓮舞鶴生產的咖啡豆會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我們相信您會愛上它的獨特風味和高品質的製作工藝,讓您品嚐到台灣花蓮舞鶴獨有的風土味道。

風味

舞鶴咖啡豆的水洗處理帶有柑橘和花香的氣息,口感清爽,酸度高。

日曬處理的舞鶴咖啡豆帶有巧克力和堅果的香氣,口感更甜,更濃郁。

蜜處理的舞鶴咖啡豆帶有糖漿和糖果的氣息,口感柔和,且增添了更豐富的甜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