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

拼茶玩樂體驗

所謂的「拼配茶」並非指的是一種不講究技術的混搭,拼配茶能穩定茶葉品質,提高口感的層次和飽滿度。茶葉的季節性以及風土性很強、每批茶葉都是特有的。藉由拼配師的味覺,察覺每支茶葉獨特的味道。茶的味道很多元,我們簡單玩,藉由拼茶玩樂之中,除了解拼茶的意義,也加入了花果,品嚐在地食材,玩出新滋味。

價格:$550/人
體驗時間:2小時,依現場狀況為主。體驗包含茶園、茶廠導覽解說,拼配茶的製作解說及實作。體驗可帶回拼配茶乙份。
活動成行:滿4人即可預約(請務必提前三天預約)
活動對象:不限年齡,9歲以下需成人陪同(9歲以下不收費)※如有製作拼配茶,則另外收材料費用。
活動地點: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二段74-4號(Ba han han non好茶咖啡工作室),如人數高於20人,則另行通知體驗地點。
交通方式:台九線南下275K處;花蓮客運-舞鶴站牌;GPS-N23.4672 E121.3609
貼心提醒:服裝以長袖長褲好走的鞋子為主。可以個人需求攜帶防蚊、防曬藥品。雨天請自備雨具。

預定體驗


T:03-887-3289(Ba han han non好茶咖啡工作室) /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/ LINE:@ehr1055d
粉絲專頁私訊「吉林茶園」or「Ba han han non好茶咖啡工作室」